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西兴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熊兴
  • 电话:0797-57111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XPW-60×100无污染颚式破碎机刚玉颚板不产生铁纯正矿料
XPW-60×100无污染颚式破碎机刚玉颚板不产生铁纯正矿料
单价: 8888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16 17:34
 
详细信息
 XPW-60×100型无污染颚式破碎机

  无污染颚式破碎机用途

  本机是为满足目前地质、冶金、煤炭、建材、化工、核工业等部门实验室碎样间岩样破碎而设计制造的一种新产品。可用于破碎各种中等硬度的矿石、岩石和其它物料。破碎比大,产物粒度组成均匀,调节方便,能满足化验、选矿等多方面破碎的要求,且接料方便,粉尘少,配有刚玉颚板,是一种新型的无污染破碎设备。

无污染颚式破碎机主要结构

  本机主要由静颚、动颚、机体、偏心轴、机架、调节机构等部分组成。

1、静颚、动颚:静颚通过偏心轴固定在机体上,偏心轴既起支承作用又起调节作用。静颚上装有固定颚板。动颚上端固连在偏心轴上,下端支承在肘板上。动颚上装有活动颚板。

2、机体:机体由钢板焊接而成。静颚、动颚、左右衬板,装于机体内。

3、偏心轴: 偏心轴两头通过支承座安装在机体上,中部偏心处安有动颚,通过偏心作用带动动颚作往复曲线运动破碎矿石。

4、机架:机架为多种型钢焊接而成。上面装有机体和电动机,内部装有抽屉。

5、调节机构: (1)静颚的调节,旋转偏心轴,静颚的角度发生变化。两颚间得到不同的间隙,从而得到不同破碎比的矿样。 (2)动颚的调节,根据不同的破碎比要求,调节肘板的角度,动颚的运动轨迹发生变化,使破碎机总是处于最佳破碎状态,保证排料粒度的均匀性

无污染颚式破碎机主要技术参数

型号规格

单位
Uite

XPW60×100

给料口尺寸

mm

60×100

最大给料尺寸

mm

50

排料粒度调整范围

mm

1-3

生产率

kg/h

20-40

主轴转速

r/min

500

功率

kw

1.5

转速

r/min

1500

外形尺寸

mm

630×358×545

质量

kg

110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